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《天外封鎖線(Lockout)》

「公主,吃顆蘋果,自己逃走吧!我還有苦差事要忙。」
如果把《天外封鎖線(Lockout)》當成英雄救美的通俗片,那就太小看這部電影了,男人有比救美女更高級的任務。如果說因為《空中監獄(Con Air)》愛上了尼可拉斯凱吉,那看完《天外封鎖線(Lockout)》也很難不迷戀Guy Pearce,他是這部電影的關鍵,影片一開始就以他吃拳頭耍帥來開場。

男主角乍看下會讓人誤以為很惹人厭,但其實相當有魅力,咬根菸屌哴當耍帥,名字卻叫白雪瑪莉安,這樣還可以有魅力,算他狠!

外太空的驚悚科幻動作片,這部電影完全結合了我的最愛,但放鬆下來居然昏昏沈沈的,只差沒在戲院裡睡著。身體好沈,好沈重的疲憊,所以只能說到這裡了。不過剛看完這個,除了也想要個很酷的打火機(),換想看《Battleship》,感覺就是個瘋狂爆破無須動腦的超級外星大戰呀!

睡飽再說吧,好好生活是種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