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《Entourage(大明星小跟班)》

“You are investing on people, not a product, so you will succeed.”

來看俊男美女吧!這部快節奏的喜劇真的非常紓壓,很合適陪伴大家迎接即將到來的Monday
看《Entourage(大明星小跟班)》感覺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,隨著角色飛快的對話,與美胸翹臀的熱浪,一同感受好萊塢的墮落與歡樂。

Everybody looks so happy, crazy and unreal.
似乎整個電影城的人都停留在三十歲,超過三十歲的就去整形或打肉毒,這裡永遠舉辦著無止盡的派對、自動送上門來的美女源源不絕。我覺得可以把它看作是《華爾街之狼(The Wolf of Wall Street)》的糖果輕快版,個人尤其尬意Ari這個角色,哈!焦慮、緊繃、暴躁卻又十足的討人歡心。